去黑頭小妙招

健康美容技巧 MM去黑頭小妙招,MM臉上的黑頭產生雖是多方面引起的,但最根本的是由於不注重護膚,導致油脂分泌旺盛,造成硬化和氧化而致。

使用白色的牙膏,也可以去黑頭哦,只要將它塗在黑頭上面,且要均勻,塗至見到全白色但不可以見到肉色為止,然後過一段時間,等到鼻子覺得不涼的時候,再用清水沖洗鼻子上塗了牙膏的位置,一個星期一次就可以了。

蛋清也可以去黑頭哦,且製作的方法也很簡單,只要打開一個蛋,將蛋白與蛋黃分開,然後將撕薄的化妝棉浸入蛋白,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,待6到10分鐘,將乾透後的化妝棉撕下即可,你會發現可以很好的去掉黑頭。

使用珍珠粉去黑頭是很有效的,它的使用方法是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,加入適量清水,將珍珠粉調成膏狀,調好後均勻地塗在T字區,可在鼻翼兩端敷厚一點,然後用手在臉部按摩,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,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,這樣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哦。

小蘇打去黑頭是一種常見的方法哦,只要取少量小蘇打粉放入乾淨的容器,並與少量清水攪拌均勻,然後用棉片浸泡在小蘇打水裡,取出來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,待10分鐘左右,再用乾淨的紙巾輕輕揉鼻頭,這時你會發現黑頭幾乎全部出來。

用卸妝油是可以搓出黑頭的,而且這種方法也很簡單,首先擠出卸妝油,按照由鼻頭向兩側、由下至上的順序塗抹,然後在鼻頭處和鼻子兩側的“鼻溝”處進行按摩,再用無名指在鼻翼兩側推按幾次,這樣可將黑頭搓出來,效果很好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iladyhealth.com/beauty/detail-67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