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Point 插入其他檔案的投影片

插入其它檔案的投影片:合併將其它投影片內容

當我們要插入另外一個投影片的內容,如果用複製的方式,別的投影片的版面會在複製過來的時候會套用目前投影片的版型,因此需要用插入的方式來讓投影片版面原封不動呈現。過去在 Office 2003 還有插入投影片的功能,但是到了2007開始,這個功能改名為「重複使用投影片」,也讓人因此以為這個功能被取消了。

Step 1

當你要插入其它檔案的投影片,只要在「常用」頁籤中點選「新增投影片」,並選擇下方的「重複使用投影片」。

Step 2

在跳出的視窗中選擇要插入的簡報檔案。

Step 3

在右邊會有一個視窗顯示這個簡報檔案中有幾張投影片,你可以選擇其中要插入的投影片來插入。

Step 4

預設插入的投影片內容會套用目前的版面配置。如果你要以原始的版面呈現,則要勾選下方的「保留來源格式設定」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techbang.com/posts/9084-powerpoint-productivity-10-skimming?page=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