嵌入地圖或路線

嵌入地圖或路線

如要在網站或網誌中嵌入地圖或路線,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:

  1. 開啟 Google 地圖
  2. 確認地圖畫面上顯示的是您想嵌入的地圖、「街景服務」圖片或路線。
  3. 按一下左上角的選單圖示
  4. 按一下 [分享或嵌入地圖]。
  5. 在畫面顯示的方塊上方選擇 [嵌入地圖]。
  6. 選擇您要的大小並複製 HTML 嵌入程式碼,然後轉貼到您網站或網誌的原始碼中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如果您是在精簡模式下使用 Google 地圖,就無法嵌入地圖。
  • 嵌入的地圖可能無法提供路況和其他 Google 地圖資訊。

分享地圖或地點

如要與他人分享地圖連結,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:

  1. 開啟 Google 地圖
  2. 確認地圖畫面上顯示的是您想嵌入的地圖、「街景服務」圖片或路線。
  3. 準備好分享後,按一下選單圖示
  4. 選取 [分享或嵌入地圖]。如果您沒有看到這個選項,請按一下 [取得這份地圖的連結]。
  5. 選擇性:如要縮短網頁連結,請勾選「縮短網址」旁的方塊。
  6. 複製連結並貼在您要分享地圖的地方,例如電子郵件或 Google+ 訊息。

提示:您也可以從瀏覽器的網址列複製網址 (適用於 Internet Explorer 8 或 9 以外的所有瀏覽器)。

可分享和無法分享的內容

可分享的內容:

  • 地點、商家或地址
  • 路線搜尋
  • 「街景服務」圖片

資料來源:
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maps/answer/144361?co=GENIE.Platform%3DDesktop&hl=zh-Ha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