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力量 • 創成績 – 2015徵文比賽 – 優異作品之 (二):陳彩荣

新力量 • 創成績 – 2015徵文比賽
精選優異作品四位:楊嘉龍、陳彩荣、陳桂芝、岑少萍 (排名不分先後)

 優異作品 (二):陳彩榮 ( 初級美容師基礎證書第 36 班畢業學員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一位全職家庭主婦,通過朋友介紹來到葵協報讀初級美容師基礎證書班 。來到這裡才發覺自己好像同這個世界脫節,有你們帶我重新上路。讓我又有了信心重新邁出追夢腳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謂“物競天擇,適者生存。"世上的萬事萬物都在不停地變化,不想被淘汰,只有不斷去適應,更何況香港人才濟濟,要在香港謀生,自然免不了要競爭,而限制我們競爭的是我們的知識和技能,顯然自我增值也就成了我們極其 切的事。增值,也需要我們學會選擇懂得選擇我們自己喜歡並擅長的課程。自從報讀了初級美容師的課程之後,我學習了如何做面 美容和美甲、化妝等。“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"。美容、美甲既讓我美了自己,也美了身邊的親朋好友。同時,我也學會如何幫人做肩頸按摩,時下個個都是低頭族,肩周炎便成了人們最常見的困擾,我能運用學到的技能幫大家減輕痛楚。我很開心自己能夠學以致用,更開心自己多了一手賺錢的技能。令自己加強了競爭本事,受益匪淺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很感恩導師們對我用心指導授課,開拓了我的眼界,帶我進入新的世界。我將會珍惜如此難得的機遇,好好把握機會。繼續進修中級美容師和高級美容師課程,努力不懈。奉勸 走向更高競爭平台 朋友,如果你的事業停滯不前,無法活出活力,不必心煩意亂,不必怨天尤人,或許你應該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選擇,把握正確的方向才最重要。我可以在自我增值中重拾信心,重新優秀,重新精彩,你一樣也可以,一起為實現目標和夢想而增值吧!

            人生只要努力點勤奮點,勇於面對,勇於改變,樂於自我不斷增值,做一個生活的強者,迎難而上,做生活的主人。我們的明天自然會煥發光芒!